爬山
在山腰,
山在譏笑我,
風在諷刺我。
一顆顆汗珠滴了下來。
到山上,
往下看,
山谷多麼美麗,
很懐疑,
我是從那兒上來的?

假如我是風
假如我是風,
要在原野上,
盡情奔跑;
在竹林裏,
快樂的穿梭;
在天上和烏兒,
玩捉迷藏。


你,
在黑漆漆的夜裏,滿天星斗與你,
爭輝,
沒有你,
黑夜不再呈現光明,
沒有你,
夜貓子就不再淸醒。
你是人類的好朋友,永遠!永遠!


雲兒雲兒!
你的本領眞大,伸手一指,
一座山呈現在天際,
再一指,
棉花似的般駛過來,
搖身一變,
白髮蒼蒼的先翁,駕著小舟,
划向天邊,
你眞是神通廣大。


小雨!小雨!你有什麼傷心事?
爲什麼見到你,總是淚汪汪。


千條線,
萬條線,
誰在天空撒絲線,
撒滿地,
撒滿天,
撒到河裡就不見。


假如我是一片雲
假如我是一片雲,那該有多好!
隨時都可以變化,
要變什麽樣就變成什麽樣,
像一個神仙,多逍遙啊!
我沒有固定的家,
只要我的表哥「風」哥哥一來, 我就得趕緊搬家,

 

當代迷你倉提供新蒲崗迷你存倉,荃灣貨倉,香港文件倉儲物櫃,觀塘貨倉出租和代收信服務. 當代迷你倉跟上時代變化的步伐,滿足客人存放物品之需要.提供小型貨倉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