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安和少平是平凡的人,可是凝练着平凡人身上最宝贵的平凡的力量。

    最强大的内心是:无论肉体要承受多大的艰辛,无论精神要承受多大的苦痛,太阳照样升起,生活按步就班。

    也许不会真的有少安,少平那样内心永远强悍的硬汉。他们被动接受命运和定数,但是总有勇气向前继续自己的生活。

    也许不会真的有田晓霞。晓霞太完美,所以她不会活在哪怕是书里这个虚拟的世界里,太久的时间。

    也许不会真的有润叶那样的女人,当真可以爱情婚姻家庭一一错了位依然温润。也不会有向前那样的丈夫。哪有那样久的单方面的纯洁的爱情呢。

    也许不会有润生和郝红梅。怎么会有一个萝卜一个坑,恰到好处的爱情。

    作者笔下的悲剧,似乎太过于刻意,要下狠手告诉我们平凡的世界,正是会有这样那样的悲情,泪水,死别。

    路遥下手虽然狠。让几乎所有的爱情阴差阳错,让主角们幸福的峰顶之后一定要坠下深渊,让微小的幸福也要付出沉痛的对价。

    但是我还是觉得,这是个理想的世界。   


推薦倉位

當代迷你倉具備了什麼系統??

坐擁滿分的保險—當代迷你倉

當代迷你倉,居家收納的必備武器

當代迷你倉適合什麼樣的人

當代迷你倉價值為什麼這麼高

為什麼說當代迷你倉很高端

當代迷你倉,重要資料的完美居所

當代迷你倉的優點是什麼??

當代迷你倉的性價比怎麼樣??

商人們為什麼喜歡使用當代迷你倉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